DailyVerses.net主題隨機聖經金句訂閱

2020年10月10日

路 加 福 音 12:22-23 - CUVS
不 要 为 生 命 忧 虑 吃 甚 麽 , 为 身 体 忧 虑 穿 甚 麽 ; 因 为 生 命 胜 於 饮 食 , 身 体 胜 於 衣 裳 。
路 加 福 音 12:22-23不 要 為 生 命 憂 慮 吃 甚 麼 , 為 身 體 憂 慮 穿 甚 麼 ; 因 為 生 命 勝 於 飲 食 , 身 體 勝 於 衣 裳 。

每日聖經金句

耶 和 华 啊 , 荣 耀 不 要 归 与 我 们 , 不 要 归 与 我 们 ; 要 因 你 的 慈 爱 和 诚 实 归 在 你 的 名 下 !

收到每日聖經金句:

每日通知電子郵件FacebookAndroid-app在您的網站上

隨機聖經金句

但 你 这 属 神 的 人 要 逃 避 这 些 事 , 追 求 公 义 、 敬 虔 、 信 心 、 爱 心 、 忍 耐 、 温 柔 。下一節!有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