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Verses.net主題隨機聖經金句訂閱

2014年10月12日

帖 撒 罗 尼 迦 前 书 4:14 - CUVS
我 们 若 信 耶 稣 死 而 复 活 了 , 那 已 经 在 耶 稣 里 睡 了 的 人 , 神 也 必 将 他 与 耶 稣 一 同 带 来 。
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4:14我 們 若 信 耶 穌 死 而 復 活 了 , 那 已 經 在 耶 穌 裡 睡 了 的 人 , 神 也 必 將 他 與 耶 穌 一 同 帶 來 。

每日聖經金句

行 正 直 路 的 , 步 步 安 稳 ; 走 弯 曲 道 的 , 必 致 败 露 。

收到每日聖經金句:

每日通知電子郵件FacebookAndroid-app在您的網站上

隨機聖經金句

无 论 做 甚 麽 , 都 要 从 心 里 做 , 像 是 给 主 做 的 , 不 是 给 人 做 的 , 因 你 们 知 道 从 主 那 里 必 得 着 基 业 为 赏 赐 ; 你 们 所 事 奉 的 乃 是 主 基 督 。下一節!有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