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Verses.net主題隨機聖經金句訂閱

2013年11月23日

罗 马 书 13:9 - CUVS
像 那 不 可 奸 淫 , 不 可 杀 人 , 不 可 偷 盗 , 不 可 贪 婪 , 或 有 别 的 诫 命 , 都 包 在 爱 人 如 己 这 一 句 话 之 内 了 。
像 那 不 可 姦 淫 , 不 可 殺 人 , 不 可 偷 盜 , 不 可 貪 婪 , 或 有 別 的 誡 命 , 都 包 在 愛 人 如 己 這 一 句 話 之 內 了 。

每日聖經金句

除 他 以 外 , 别 无 拯 救 ; 因 为 在 天 下 人 间 , 没 有 赐 下 别 的 名 , 我 们 可 以 靠 着 得 救 。

收到每日聖經金句:

每日通知電子郵件FacebookAndroid-app在您的網站上

隨機聖經金句

圣 经 都 是 神 所 默 示 的 , 於 教 训 、 督 责 、 使 人 归 正 、 教 导 人 学 义 都 是 有 益 的 , 叫 属 神 的 人 得 以 完 全 , 预 备 行 各 样 的 善 事 。下一節!有圖片